品尝正宗德式风味 尽在兰巴赫

2018-08-13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 说起国内最具有德国风情的城市,恐怕非青岛莫属了。红瓦穹顶的德式建筑在青岛这座三面环海的地方显得更加别致。随着百年的风云变迁,德意志风情完美的凝入这座城的风骨气韵里,融入这座城的烟火气息里,并让这座城的啤酒和美食文化也更加浓郁。

  所以当兰巴赫这样一个拥有着正宗德式美食与啤酒的餐厅出现在万象城时,受到岛城人民的欢迎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据了解,以德式西餐和德国原装进口啤酒为主打的兰巴赫西餐&啤酒坊座落在万象城下沉广场LG层173号。时尚的餐厅装修风格,德国古典巴伐利亚元素随处可见。无论是屋内进口的鹿角灯,还是墙上的挂钟,都是真正的“德国舶来品”。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屋内一堵墙上铺满了琳琅满目的啤酒瓶盖,每一个瓶盖都代表了一种酒,这也是兰巴赫装修上的一大特色。

  餐厅环境再好也只是个皮相,食物才是灵魂。记者了解到,始于2006年的兰巴赫,严格精选优质、健康、可溯源的绿色食材,融合传统与创新的烹饪工艺并注重食材的本真味道。为了完美还原地道的德国烹饪工艺,兰巴赫每年还会外派厨师团队到德国研修,并邀请外籍厨师研发创新菜式,传授正宗的德国烹饪工艺。

  巴伐利亚烤脆皮猪肘配酸椰菜

  金黄色的诱人脆皮,外酥里嫩,一刀下去能听到外皮酥脆的声音,刀继续划过里层香嫩柔软的肘子肉,汁水随之流下,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每一口都是味蕾极致体验,配上一杯兰德博格,真正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德式享受,不愧是中国最具人气的德国美食。而这样一份足够3-4人共享的巨无霸,只需138元哦!

  即食獐子岛深海大生蚝

  一颗颗噗呲冒着鲜气的生蚝,来自北纬39度的獐子岛黄金地带,亚洲最大的现代海洋牧场,真正的深海零污染。当饱满的蚝体表面挤上柠檬汁,混着鲜美蚝汁滑入口中的那一瞬,海水的鲜甜溢于口腔……

  特选西班牙伊比利亚黑毛橡果火腿

  来兰巴赫,不能不尝的还有世界顶级美食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有世界三大火腿之一、欧洲九大传奇食材之一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几个世纪以来以其独特的风味,高营养价值征服了世界,被誉为“肉中软黄金”。这种颜色鲜红、带着雪白脂肪纹路的食材,闪着隐隐油光,散发着充满橡果香与油脂的醉人香气,不论对谁都是一种极致的诱惑。

  意式什锦炸海鲜

  这是在店内比较受欢迎的一道菜,精选大连优质海域海鲜,有进口阿根廷红虾、青虾、鱿鱼、鳕鱼,外表金黄色内部松软有汁,淋上新鲜柠檬汁,蘸着意大利塔塔酱品尝,味道最佳。

  澳洲和牛M5侧板牛扒配炸薯角和芝麻菜

  兰巴赫的牛肉只采用澳洲和美国进口的优质和牛,这款M5级别的牛扒则是来自澳洲,油花绵密,均匀分布的大理石纹路,颜值超高,味道口感也令人折服,绝对满足大家对西餐美食的无限遐想。

  兰巴赫招牌面筋配牛肉口蘑

  这是一款在德国当地很受欢迎的主菜,混着小牛肉和香嫩细腻的上等口蘑,加上酱料汤汁提鲜,使得牛肉恰到好处的尽显韧和原香,鲜嫩多汁,唇齿留香,不由得食欲大增,很多德国食客来到店内用餐也对它赞赏有加。

  招牌蒜香小龙虾薄饼

  蒜蓉小龙虾薄饼是店里的网红款,几乎每桌必点。端上来的时候大厨已经贴心地给切成了刚好入口的大小,每一块薄饼配有满满的芝士和蒜蓉,营养丰富的小龙虾在此大行其道,虾肉鲜嫩紧实,入口Q弹,蒜香浓郁,薄饼酥脆美味,给你带来一份不同于平常意式披萨的有趣味蕾体验。

  烧烤大拼盘

  碳烤牛肋条,碳烤大虾,碳烤皮匠鱼全部汇集在此,兰巴赫独到的烹制技艺,保留了食材本真的味道,绝对让你大饱口福。

  甜点

  夏日里必不可少的冰爽甜品为美好的一餐结尾。

  国王班戟饼配香草冰淇淋

  香甜软糯的班戟饼,搭配清凉爽口的冰淇淋和冰凉醇厚的奶油,是传说中巴伐利亚国王最爱的一款甜点哦。

  西西里冻糕

  冰爽的冻糕是夏日里的最爱,介于慕斯和冰淇淋之间的口感,浓郁的奶香味挑逗着味蕾,超多坚果果仁,冻糕的凉滑和果仁的香气增添了味觉美好体验,冰冰甜甜,香而不腻。而这样一大份满足所有挑剔味蕾的甜点,只需要28元!   

  此外,在啤酒坊自然少不了啤酒,而且种类纷繁。兰巴赫店内的啤酒皆严格遵守德国啤酒纯净法典酿造。

  喝纯正德国纯酿啤酒,你需要了解一个数字,那就是“1516法令”。据了解,在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爵威廉四世为了保证啤酒的精纯,规定只能使用麦芽、水、啤酒花及酵母这四种原料生产啤酒,其他成分一律禁止。也正是对原料的苛刻甄选和法律的约束,才使德国啤酒的品质达到了世界的巅峰。

  兰巴赫的啤酒又如何呢?马上用舌尖来进阶感觉啤酒不同的层次与深度吧!

  兰德博格皮尔森型啤酒

  当11杯荡漾着琥珀色的啤酒一端上来,就让人有种难以言喻的兴奋。这种极具特色的一米板上酒方式,让见多识广的青岛人也开了眼界,俘获了大批粉丝。

  皮尔森口感饱满厚重,很受男士欢迎。兰德博格是德国皮尔森啤酒的鼻祖,也是德国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味道复合饱满有层次,微苦但回味悠长,是很多懂酒人的最爱,更是普京大帝的最爱!

  星琥小麦

  星琥和兰德博格一样,出自德国第一大啤酒集团——兰德博格啤酒集团,是德国小麦啤酒的旗舰品牌。

  星琥小麦和传统巴伐利亚小麦啤酒又有些区别,更加清爽,喝到嘴里口感细腻,没有饱腹感,更为爽口易饮,被誉为啤酒中的香槟。

  施纳德多花小麦啤酒

  施纳德小麦啤酒是德国精酿啤酒的第一品牌,从1号到7号共7个品种,但风格完全不同。

  在现场,记者体验了施纳德5号,这款酒属于IPA类型,干爽的苦味+诱人的麦芽香味是 IPA 最大的特点。强烈的植物芳香让人想起菠萝等热带水果,甜美的果香消除了啤酒的苦涩,口感非常柔顺易饮。

  朗客烟熏啤酒

  朗客烟熏啤酒产于著名的啤酒之都——班贝格小城,制作工艺独特,麦芽经由当地山毛榉树制成的木炭烘烤,口味极有特色,与众不同的烟熏麦芽芳香,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特色啤酒,烟熏啤酒的杰出代表。

  当啤酒的醇香撞上美味地道的德国美食,叫上三五好友,徜徉在充斥着浓郁麦芽香气的异域风情当中,没有比这个更加惬意享受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尽在兰巴赫西餐&啤酒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