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酒店直销新模式 向蜜鸟全国路演青岛站成功举办

2018-08-0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8日讯  今日,广州向蜜鸟全国路演青岛站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嘉年华广场酒店成功举办,业内数十家知名酒店及媒体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未来的三周内,向蜜鸟的足迹将踏遍北京、广州、三亚、成都、重庆,昆明等一线城市,为当地的酒店及相关行业带来更为行之有效的微信直销解决方案。

  

  会上,微盟新零售事业部产品总经理卫晓祥就《微盟智慧酒店与微营销》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激活微盟智慧酒店,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实现智慧酒店模式和微营销模式的重大转型和优化创新,成为新的独特竞争优势。资深酒店营销专家鲁勤刚围绕《数字营销提升酒店线上直销》突破市场局限做到用户至上,实现数字共同体,打造持续数字运营能力和持续进化的云端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新模式有效的提升酒店常规产品的转化率,让微信营销创造出超乎预期的收益回报。

  

  随后,向蜜鸟CEO林迅及向蜜鸟渠道合作总经理刘妤菲就互联网发展趋势,围绕“微营销”这个话题对当下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模式及趋势向在场嘉宾进行了深度解析并分享营销案例。

  

  据了解,作为业内知名微信酒店直销服务商及平台运营商,广州向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酒店及目的地旅游生活企业直销领域,助力企业重构微信直销平台,为企业提供新客户获取、产品售卖、客户留存、客户活跃等一站式微信直销解决方案。向蜜鸟不仅关注企业微信渠道收益提升,同时还兼顾企业的品牌形象与产品传播,根据企业需求设计和定制个性化产品,并提供专业的数据化分析与建议,致力于为企业打造良性的、可持续增长的微信直销渠道。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及服务团队,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国际高端酒店及互联网工作经验,更了解酒店的需求和问题。目前,向蜜鸟已服务于丽思卡尔顿、瑞吉、康莱德、JW万豪、亚特兰蒂斯、香格里拉、希尔顿、莱佛士、悦榕庄、柏悦、洲际、绿地及小南国等上千家国际国内品牌酒店,覆盖全国29个省份。2017年全年向蜜鸟签约酒店微信直销流水过亿,在海南、广东、云南、江浙和西北地区等地的中高端酒店市场占有率领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