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跋涉千里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带您寻味长安传统美食

2018-08-08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8日讯 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也是名副其实的美食之都。无论是肉夹馍,还是秦城和牛BiangBiang面,每一口都令人念念不忘,回味无穷……

  今年盛夏,8月1日-31日,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咖啡厅为您奉上西安美食节,每天十多道正宗陕菜经典菜带您去寻味古都的千年的文化和底蕴。

  记者了解到,鲁商凯悦酒店根据不同时间段的用餐习惯设置了不同的菜品,因此价位也不尽相同。周一至周日11:30-14:30为日常的午餐时间,价格为228元;在平日的晚餐时间段价格为258元;此外在周末晚间,酒店特设置了豪华自助晚餐,售价288元。对传统美食感兴趣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呦!

  此外,酒店特在西安美食节期间的每周日为小朋友们表演皮影戏,让小朋友直观感受西安的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