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与福朋喜来登酒店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8-08-07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7日讯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山东分会-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及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共同发起“致敬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关爱行动。

  据了解,复合防损部经理李光荣带领两家酒店部分员工分别来到黄岛区海王路消防中队和灵海边防派出所,看望长期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和干警,并进行了一些列友好交流活动。

  在海王路消防中队时,酒店管理层代表酒店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并送上饮料和西瓜等防暑降温的慰问品。李光荣表示:“感谢黄岛区消防大队一直以来对我们酒店的支持和帮助,消防大队是一支‘心系百姓、服务社会’的优良部队,酒店始终会积极配合消防监督执法部门做好酒店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努力提高酒店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消防安全尽到自己应有的责任。”

  随后,消防战士们为大家介绍了新型的消防装备,并让酒店的同事们进行了现场实操。消防战士们还分享了在火灾及其他灾害中所使用的基本逃生与救助方法,亲自演示了消防服的穿着与使用。

  酒店同事们参观了消防战士们的内务整理。消防武警战士们的训练有素及严格自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当遇到火灾、重大事故等险情时,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向消防官兵求助。他们身上担负着公安消防保卫任务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双重职能。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及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员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表达酒店对消防战士们的感激和敬意,同时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相关消防知识。

  当天,酒店员工又来到长期给予酒店安防工作支持与帮助的灵海边防派出所。在派出所的邀请下,两家酒店的同事们和灵海边防派出所的干警们进行了一场热力四射的篮球友谊赛。经过4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的比分也巧合地定格在了60:60。

  最后由双方的队长互相颁发冠军奖杯和奖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