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10元+限定新品,这个世界杯麦当劳和你一起狂欢!

2018-06-12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2日讯 6月16日-17日,青岛麦当劳邀请您参加“世界杯狂欢. 潮玩Party”!本次活动设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一层南庭。

  

  当天,来现场体验世界杯狂欢的顾客,可以参加“挑战足球游戏”、“挑战创意短视频”、“挑战集齐球迷装备贴图”更有“麦当劳指定美食5折特权!免费兑换券!”、“热血书法白T”、“现场拍制创意连环画”让你潮爆朋友圈!

  

  倒计时3天,世界杯就要来啦!电视、沙发、好朋友已经就位,来看看麦麦都准备了哪些“世界波”级福利!

  限时10元,辣堡表现很抢眼

  率先拿球的是“金球版麦辣鸡腿堡”,经典的麦辣配方,限定的金球堡顶,限时10元。

  

  金球时刻,限定小食齐欢呼

  一个漂亮的长传,“香蕉派”在前场拿球!果香浓郁甜蜜,也要小心热馅儿烫口。过人!球来到了“金球薯饼”脚边,一脚大力抽射,进了!香蕉球!!

  

  “盒”你一起,见证全场最佳

  场上拼到加时,场下“加食纷享盒”齐加油!决胜时刻别眨眼,“球迷欢享盒”来助攻,

  薯饼、辣翅和鸡排,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阵容鸡盒”?

  

  随身百变,看球装备不能少!

  点球时间已到,还在公司加班?掏出“巴西队战靴手机架”, 看球随时随地;“西班牙队随身扩音器”加持,音浪更强更过瘾;“德国队足球手机充电助手”护航,这场球稳了;确认过“夜光挂坠”,你是阿根廷的人!

  世界杯神装备共4款,任意消费+12元带回家。谁能最后捧杯?

  

  要满分开场,更要清醒夺冠!

  熬夜看球睡不够,“大脆鸡扒麦满分组合”限时6元,每个清晨,陪你满血复活!

  

  下午茶时分来杯大粒冰爽,“芒果果肉雪冰”、“香蕉奇异果果肉雪冰”超值大杯仅售19元,酷爽回神,夺冠组合搭配购买还能立省4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