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威斯汀酒店推出比脸还大牛肉堡

2018-06-11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1日讯  透过大片的落地窗,看着美妙的城市景观,约上朋友稍坐闲聊,在温暖的阳光下享用美食,简约的装潢,别致的灯饰,舒适的沙发大概这就是最棒的用餐体验了!

  

  威斯汀堂吧或许你还没来过,但这里的美食可是威迷们不能错过的独特风味。果盘、汤、色拉、披萨、汉堡、三明治、牛排、甜点等小吃,每一样都能惊艳你的味蕾!日前,青岛威斯汀酒店隆重推出Lobby Lounge镇吧之宝—— Westin牛肉堡,一个尺寸比脸还大的汉堡。

  

   

  超过600g的牛肉汉堡,大小真的比脸还大!慢火烘焙的芝麻面包,夹着扒制的多汁牛肉饼,再搭配脆培根,酸黄瓜,生菜、番茄片、洋葱圈,辅以汉堡酱和车打芝士层层叠叠、高高摞起。材料丰富的汉堡一口咬下去,塞满唇齿的咀嚼,这份满足感给人以无限想象。搭配以薯格和沙拉,任何一个热爱汉堡文化的人都不能错过这款美食。

  

  在冗长而又有些无趣的生活里,用一个肉弹汉堡炸开层层激情。青岛威斯汀酒店行政总厨George一直走在创新菜品的最前端,不断精进厨艺,极力做出更美味更健康的品质饮食。在满足威迷健康饮食的同时,带来更多安逸时光和愉悦心情

  George告诉记者,他信奉一句话:“不变的是经典,变换的是风情。”

  青岛威斯汀酒店大堂吧推出价值188元的Westin牛Big汉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