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夏季的味道经得起“烤”验

2018-06-09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9日讯  6月中旬,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将启动夏季烧烤美食节,它将是一场专属非凡的美食之旅。

  

  在这里有大烤炉——烤整羊腿、蒜香牛排、锡纸蛤蜊、孜然鲷鱼……

  

  特色精选——烤牛舌、低温牛肋条、迷迭香烤羊排、泡芙牛肉、德式图林根等各式香肠(以上品种每天出一种),蒜蓉生蚝、锡纸黄花鱼(每日有)、烤鸭、小龙虾、刺身、三文鱼、寿司……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想象。

  

   

  特色小串:烤肉筋、烤鸡心、烤羊肉串、烤掌中宝、烤五花肉、烤鱿鱼爪、烤鱿鱼头、烤腰子、烤虾、烤千叶豆腐、烤真量鱼、烤素鸡、烤心管;

  烤蔬菜:烤带皮大蒜、烤金针菇、烤辣椒、烤油酥火烧、烤蒜蓉茄子、烤韭菜、烤土豆片。

  

  更有青岛一厂散啤畅饮,啤酒的泡沫激爽整个夏季,如果不行,那就无限畅饮。

  美食节门市价216元/位,现在购买享有优惠团购价:6月14日-6月20日买十赠八、6月21日-6月30日买十赠六,关注酒店微信公众号可尊享148元/位(此价位不与其它优惠同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