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之不去的美味——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聚味中餐厅全新菜单媒体品鉴

2018-05-25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5日讯  5月24日,以“聚之不去的美味”为主题的媒体品鉴会在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在来自岛城的近20家媒体朋友的见证下聚味中餐厅全新菜单正式启用。

  

  

  佳肴未尝,乐声已至,在古筝声和茶艺师的精彩演绎中嘉宾陆续抵店。品鉴活动正式开始前酒店总经理韩卫东表示了对各位来宾的热烈欢迎,中餐行政总厨郑国情更是现场介绍并教授大家动手制作了一道本次全新菜单的招牌菜“豆花海捕大虾”。

  

  总经理韩卫东先生致辞

  

  中餐行政总厨郑国情现场教学

  美馔的魅力不在于吃,更在于品,每道菜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故事,在郑厨浑厚的嗓音中娓娓道来,一席晚宴竟吃出了“舌尖上的福朋”的游历之感。香浓骨汤熬制的金汤小米海参粥,清爽Q弹的萝卜茸汆八带丸,鲜味十足的芙蓉海皇虾,搭配福朋醇饮优选精酿的黄白棕黑四色啤酒,让人不得不感叹菜品的精湛并为之折服。一席毕,嘉宾们均表示意犹未尽。

  

  

  自2018年5月24日起,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聚味中餐厅全新菜单正式启用。中餐行政总厨郑国情携手他所率领的优秀厨师团队,经过一年时间精心研发,倾情推出近百道鲁粤特色佳肴,为岛城人民带来“聚之不去美味”之旅。

  菜品介绍:

  金汤小米煮海参

  

  海参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营养价值极高,大厨自发的海参加入熬制12小以上的高汤,搭配酒店自有农场培育的小米小火慢炖,当精化融入小米中,不仅口感软糯,其滋味也是十分鲜美。

  豆花海捕大虾

  

  “跳跃灵于蟹,峥嵘势若龙”海虾口味鲜美,营养丰富,具有菜中之“甘草”的美称。而这道菜我们选用渤海湾野生大对虾,配以自磨豆腐脑,加以高汤炖8-10分钟。红色的外壳夹杂白色的条纹,与豆腐脑的嫩滑相得益彰,使得飘着鲜气,入口更是鲜美,一口咬上去,富有弹性,鲜汁流入口中,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萝卜茸汆八带丸子

  

  精选具有天然牛磺酸的本地八带和富含高蛋白和微量元素的渤海湾大墨鱼。两者做成丸子,颗颗Q弹嫩滑、鲜香爽口,再配以潍县青萝卜茸,加以骨头汤炖之,味道鲜美至极。

  绅士烧汁牛仔粒

  

  郑厨总是善于发现食物的美,他用杏鲍菇和牛肉搭配,牛肉的嫩与杏鲍菇的脆形成鲜美对比,再经过秘制酱汁和芥辣汁的调配,风味独特,质地脆嫩,清新脱俗,食者赞不绝口。

  生炒崂山鸡配饼

  

  选用崂山散养红毛公鸡,鸡肉色泽淡红,卤汁紧裹,油滑鲜嫩,微辣香醇。再配以自制手抓饼,饭菜的巧妙结合,深受顾客喜爱,是餐厅鸡肉菜式里的代表之作。

  芥味沙拉虾球

  

  挑选新鲜的青岛大虾过热油,炸得外脆里嫩,再加以沙拉酱和芥辣酱调和。一口咬下去,虾肉的弹滑,沙拉的香甜,芥末的清辣混合在口腔中游走,恰到好处的中和了沙拉酱的腻,在口腔里留下一抹清爽。

  深井烧鹅

  

  烧腊师傅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从事烧腊类工作30余年,经验丰富。他做的深井烧鹅烧鹅皮脆肉嫩,丰腴不腻,色泽金红,味美可口,深得客人好评。

  中餐行政总厨-郑国情

  

  中餐行政总厨郑国情,拥有20年千锤百炼的餐饮厨房工作经验,曾荣获饕餮美味佳肴获得国家技能海鲜烹饪大赛金奖。作为青岛市餐饮名厨,他始终坚持对菜品不断创新和研发,以其严格的出品要求和别具匠心的烹饪理念,制作出令人令人垂涎三尺珍馐美味。

  聚味中餐厅

  

  豪华典雅的聚味中餐厅专注于正宗鲁菜、青岛海鲜等传统菜品。餐厅拥有23间私人包房和容纳50人的多功能包间,可根据您的宴请需求进行不同风格的装饰点缀。无论是菜品服务还是用餐环境都是您举家欢庆、商务宴请及朋友聚会的理想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