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嘉年华万丽酒店一见钟情 亦是久别重逢

2018-05-18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  西海岸的海岸线蜿蜒绵长,在即将启幕的青岛嘉年华万丽酒店内徜徉,既能欣赏胶东海岸线的蜿蜒动线,又能捕捉城市灯火与海岸线的亲密互动。清晨在房间内俯瞰,汪洋大海宽阔无边际,沉静的如同绅士,这是独具特色的胶东海岸线风光。近处岛屿屹立,似乎正与住客进行心灵互动,这一刻与“万丽”的相遇是一见钟情,亦是久别重逢。

  成立于上世纪中期的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吸引了全球的旅客无尽拥趸。万豪国际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400家酒店,逾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渲染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气息,万丽酒店自诞生之日起便注定了它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不同于乌托邦式的虚无缥缈,万丽酒店屹立于旅客们真正需要的地方,当在繁杂喧闹的城市中想寻求一处静谧之地,或休息、或沉思、或是想发掘一次精彩新知的契机,万丽酒店所提供的不同寻常的体验只会让旅途更加趣意盎然,

  因为这片海,青岛嘉年华万丽酒店拥有了无可比拟的体验优势,538间时尚趣意的客房,独具格调的美食,激荡时尚动脉的商旅体验因为这片海,青岛嘉年华万丽酒店闪烁着星光,每每流连,便要深醉其中。

  青岛嘉年华万丽酒店承载着齐鲁大地的期待,择址山东青岛西海岸海岸线核心区块。当独具魅力的胶东海岸线与时尚现代的万丽酒店相遇,无可比拟的度假享受即将拉开序幕,请让我们拭目以待,感受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