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用特别打开方式迎世界地球日

2018-04-19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9日讯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将在BEBA海滩烧烤餐厅酒吧和咖啡厅推出限时活动,咖啡厅会摆放手绘海报和签名海报大家可以在海报上签名并在海报前手持“I Love Hyatt Regency Qingdao(I Love HRQD)”拍照留念并发回酒店官方后台分享,可能会有神秘礼物。

  

  BEBA海滩烧烤餐厅酒吧将在21:00——凌晨0:00举行荧光派对。另外在咖啡厅用餐的客人,用餐结束后剩余的食品如果在100克以内,将会获得BEBA海滩烧烤餐厅酒吧50元代金券一张。

  地球日当天,咖啡厅会在亲子乐园电视上播放关于爱护地球的教育片,提醒着人们环保是当下刻不容缓的世界课题。

  ●BEBA海滩烧烤餐厅将在4月21和22日从晚上9:00开始熄灯;

  ●大堂顶灯将在4月22日上午6:00-下午5:00熄灯;

  ●观海酒廊所有的立灯将在4月22日上午6:00-下午5:00熄灯;

  ●酒店外墙装饰灯将在4月22日提前一小时熄灯;

  ●酒店后勤区域将在4月22日关闭40%的照明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