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国际自闭症日”慈善义卖会

2018-04-03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3日讯  4月2日是“国际自闭症日”,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帮助当地特殊教育机构梦园儿童启智中心组织慈善义卖会,旨在为患有自闭症儿童的贫困家庭筹款。活动以“尊严慈善 让爱传承”为主题,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并关爱自闭症儿童,同时为贫困自闭症儿童家庭募集康复教育善款。

  

  

  在慈善义卖会开始时,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总经理邓勤代表酒店向梦园捐赠了2万元,12位凯悦志愿者在现场提供了志愿者服务,还带来了特色蛋糕作为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同时,青岛鲁商凯悦酒店被授予了“爱心基地”奖牌,本次慈善义卖会共筹得善款14.98万元。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多次来到梦园通过烘焙、插花等课程,特别是春节前为梦园贫困家庭爱心送温暖活动,让这些贫困家庭渡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通过捐款及提供志愿者服务和开展专项培训项目,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将与梦园儿童启智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建立长期联系,并期待他们敞开心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