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气候变化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山东分会举行2018“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8-03-26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6日讯  3月24日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宣布参与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将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超过300家酒店共同于3月24日熄灯一小时,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携手,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以此支持2018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当天晚上当地时间8:30分,北区商委会的59家酒店将关闭外部标牌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在餐厅与酒吧等有需要的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环保宣传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11年历史,旨在突显气候变化给地球与人类带来的威胁。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在当日举行由员工及宾客参与的各项活动。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山东分会14家酒店也积极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山东分会酒店按区域分为四站,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60+绿色生活理念。艺术绘画共同描绘出美丽的家园;不插电乐队点亮西海岸;素餐美食倡导健康饮食;“正念太极”体验低碳养生之趣;共享单车里程换取餐饮折扣;“客房环保周”引领环保住房。山东分会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健康素食晚餐

  倡导健康饮食 享受健康人生

  

  不插电小型音乐会 为我们的绿色家园奏响美妙乐章

  

  保创意涂鸦绘画活动 开启我们的60+生活

  万豪国际集团鼓励各家酒店以“万豪国际地球一小时”为标题通过酒店官方微博发布当日活动的精彩画面,每参与一家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将向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捐助1美元。

  

  山东·青岛西海岸站

  

  山东·青岛李沧站

  

  山东·烟台站

  

  山东·泰安站

  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Denise Naguib说,“能有机会为‘地球一小时’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荣幸,因为这个活动与万豪国际集团专注于环境问题的决心不谋而合。如今,在应对全球急迫的社会与环境问题方面,包括气候变化问题上,大大小小的企业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反映了万豪国际通过我们的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全年始终贯彻的环保原则。”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大规模跨国企业,万豪国际集团积极承担其肩负的责任,抓住对应的机会,成为一股为善的力量。万豪国际集团以其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为行动指南,在其经营业务的所有地方,均以创造积极、可持续的影响力为己任,不但将可持续原则整合到集团的整个价值链之中,尽可能减少与气候相关的风险因素,还积极投身于减少环境影响的行动之中,创建并运营可持续发展的酒店,以负责任的态度采购,推动人权事业的发展,为其酒店所在社区创造更多的机会。根据万豪国际集团“2025年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目标”,截止2025年之前,万豪国际集团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降低水资源消耗15%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30%;降低45%的垃圾排放以及50%的食品垃圾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