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8-03-26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6日讯  3月24日,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开展了“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以“开启我的60+生活”为主题举办的创意集市及熄灯仪式得到参与者的好评。酒店用纸箱拼成的“60+”造型吸引了许多客人的驻足和合影,纷纷在活动背景板上留下签名,以证明对地球环境的关注。

   

  

  3月24日晚6:30-7:30,慧童堡、茶马云南、MF集合店、温雅欣鲜花等商家及20余位家长和小朋友带着他们的商品酒店大堂,参与到创意集市的商品销售和交换礼物活动中,活动吸引了近百位宾客的参与,许多住店和用餐的客人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同时,当晚8:30-9:30,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在保证安全和对客服务的基础上,关闭公共区域及酒店外墙不必要的灯光,调暗各餐厅灯光亮度,并邀请在店客人关闭客房灯光,一同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酒店为住店、用餐以及参与到创意集市中的客人免费开放位于酒店大堂的木华酒廊,并举办了充满趣味性和教学性的有奖问答和互动抽奖,在娱乐中了解地球一小时,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酒店提供了免费的饮品和甜品,并邀请菲律宾乐队为大家进行精彩的表演,以特有的方式参与地球一小时,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倡导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今年的主题是“开启我的60+生活”,60指的是一个小时也就是60分钟,而+则代表环保不止是60分钟。

  

  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2018“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以“创意集市”的形式将公众聚集在一起,用这种方式让大家关闭灯光、走出家门,参与和了解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在欢乐中汲取更多环境知识。旨在向公众传递一个信念,任何人都可以在生活中做出改变:绿色消费、绿色出行、减少塑料、减少一次性用品、循环利用资源,以可持续的消费和生活方式,为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