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为2018“地球一小时”活动助力

2018-03-2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6日讯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现已成为一个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倡导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此来呼吁人们重视气候变化,倡导大家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为环保献上自己的力量。

  

  “地球一小时”赋予人们力量,心怀热情去创造不同,去改善气候变化。为响应“地球一小时”的号召,2018年3月24日晚8:30至9:30,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关闭外部楼体照明,减弱或关闭非必要的内部照明,在Z1餐厅和Z1酒廊等有需要的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通过大堂广告机、客房电视和前台员工号召等方式邀请客人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酒店自3月16日起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平台微信和微博向粉丝发起“开启我的60+生活”的邀请,传递在日常生活中减少塑料、绿色消费、减少一次性日用品、资源循环利用和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为“地球一小时”活动助力。

  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总经理王海鹏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一直身体力行的兑现着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今年,我们将启动‘中国绿色饭店’的评选工作,我们承诺为客人提供舒适、安全,符合人体健康要求的绿色客房和餐饮等;在服务过程中使用的物品都是安全、环保、绿色的;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注重保护生态和资源的合理利用。”

  

  酒店自开业4年以来积极组织公益活动关注城市环境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环保理念。真诚地呼吁社会各界一同来关注环境问题“开启我的60+生活”,提倡带给未来希望的生活方式,为超载的地球减负,共同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