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给你家的味道

2018-02-02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2日讯  中国人对故乡的思念,往往是寄托于故乡的味道。过年,对于在外的游子回家,合家团聚,是一年来最温馨的时光,一道道家乡味,满足了味蕾的同时,也满足了思乡的心,一道家乡美食,一桌美味的年夜饭,是一年到头的心理慰藉。

  

  采悦轩特色美食为您准备:

  东坡青山羊

  鲁西南,即山东的西南部,分部在这里的青山羊,肉质鲜嫩,是我国优良的皮肉兼用山羊品种。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有烹饪羊肉的传统。而山羊品种和羊肉部位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烹调手法,制作出的菜品风味也大有差异。

  带皮羊肉切大块,厚道山东做法,锅下油烧热,加入八角茴香等香料,下锅先煸炒后焖制,经过一个小时的焖煮,此时的羊肉已经吸收了香料的独特味道,羊肉的腻膻全然不见,丰盈鲜美,肉皮弹牙可口。

  

  紫气东来不老汤

  紫气东来出自《史记?老子韩非列传》,紫气东来不老汤,是一道汤菜,选用鲨鱼筋、牛鞭、鹿筋、海马、鸡 腰等滋补原料,加入上等清汤,小火煲至8-1 0小时而成,原料软糯清鲜,滋补养胃。

  

  红烧荷花甲鱼

  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采悦轩餐厅,选肌肉肥厚,腹甲光泽,裙边柔韧,鲜活的清水优等甲鱼。肉坚实不肥,汤浓郁不腻,品清香纯正,裙边糯滑而不酥。 甲鱼可滋肝肾之阴,清虚劳之热。甲鱼裙边,甲鱼身上滋味营养最丰富的部分,是人尽皆知的美味,香甜润滑,入口筋道弹牙。

  

  采悦轩保证每道菜品的精致可口,更多美食在春节期间等您来品尝。2018年温情年夜饭1500元/桌/起(6-8人),1888元/桌/起(10人),大年三十至初三自助午餐 118元每位。

  春节期间,采悦轩中餐厅会有“财神”降临,为您送去新年红包,让您在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感受浓浓的中国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