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人共同见证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圣诞点灯仪式

2017-12-03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3日讯  12月1日,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在大堂酒廊举办了星光熠熠的圣诞点灯仪式,现场700位宾客共同见证圣诞树点亮。作为岛城本年度人数最多的室内圣诞点灯仪式,酒店奇幻的圣诞装饰、趣味儿童烹饪课堂、丰富的节目表演、以及长达18米的树根蛋糕慈善义卖和丰盛的圣诞自助晚餐,为到场的贵宾带来了一场奇妙而璀璨的点灯之旅,开启了这个弥漫着欢乐气息的圣诞季。

  

  

  

  活动当天,酒店大堂装饰一新,充满了浓厚的圣诞气氛。活动尚未开始,小朋友已迫不及待地进入酒店,参加酒店大厨准备的趣味烹饪课堂,自己动手DIY圣诞主题曲奇饼干,现场一片欢乐。随后,点灯仪式正式开始,来自青岛耀中国际学校和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的孩子们组成唱诗班,为现场宾客带来欢快的圣诞颂歌和乐器表演,现场跳动的音符激起了每位在场宾客的快乐分子,奏响了圣诞的前奏。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总经理董卫先生向所有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邀请青岛耀中国际学校的代表一同上台,在大家的倒数声中,一起点亮流光溢彩的圣诞树和整个大堂,瞬间引爆全场欢呼,现场小朋友更是兴奋不已。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在快乐的圣诞季感受到温暖,酒店厨师精心准备了长达18米的树根蛋糕进行慈善义卖。现场宾客纷纷购买,18米长的树根蛋糕在20分钟内全部售罄,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青岛耀中国际学校“希望种子”慈善项目,在品尝甜蜜的同时,为国内需要帮助的弱势孩童奉献爱心。客人的爱心和温馨的圣诞气息驱走了冬日的寒意,丝丝暖意涌上每位来宾的心扉。

  

  

  

  随后,青岛耀中国际学校来自韩国和巴西的妈妈团,以及黄岛国际社区合唱团依次上台表演充满欢乐的圣诞颂歌,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圣诞点灯仪式至此结束,现场宾客和小朋友移步至凌海大宴会厅,享用由大厨准备的众多节日美食及圣诞热饮。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的成功开启也预示着更多圣诞惊喜的推出——

  盛宴标帜餐厅将于12月24日推出平安夜晚宴,琳琅满目的圣诞主题大餐,热情的巴西风情节目表演、惊喜连连的幸运抽奖和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必将为您带精彩无限的圣诞不眠夜。成人每位仅需人民币588元,儿童每位仅需人民币288元;温馨优雅的采悦轩中餐厅,大厨定制圣诞特色套餐,仅需人民币1980元(适用于8-10人),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全新的平安夜美食体验。充满浓厚圣诞气氛的大堂酒廊,即日起推出圣诞主题下午茶,在星光熠熠的圣诞树下享用迷你树根蛋糕、圣诞果脯派等精致甜品,仿佛置身于梦幻世界,团购价格单人仅需人民币78元,双人仅需人民币108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