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盛宴标帜餐厅“植物大战僵尸”主题晚餐

2017-10-21 2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  随着万圣节的来临,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盛宴标帜餐厅在推出“植物大战僵尸”主题晚餐。宾客可尽情享用风格独特的“幽灵巧克力”、“棺材蛋糕”、“骷髅三文鱼”等古灵精致的万圣节主题美食,体验节日的诡异奇妙氛围。此外,还有新鲜海鲜及种类丰富的自助美馔等您探索。

  

  现场系类主题游戏,等你来挑战。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

  酒店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可爱的植物变身装扮,化身豌豆射手,投球攻击,打败食脑僵尸保卫花园。会按击中僵尸次数排名,发放万圣节奖品呦!

  第一名   盛宴餐厅双人自助餐券1张

  第二名   大堂吧双人下午茶券1张

  第三名   植物僵尸玩偶1个

  “僵尸叔叔几点了?”游戏

  餐厅会选出10名幸运小勇士参加游戏,小勇士们挑战“僵尸叔叔几点了?”小游戏,最终胜利逃出僵尸磨爪的三名小勇士,可获得可爱僵尸玩偶。

  

  

  Special Halloween Food

  小鬼迷你热狗、南瓜千层意大利面、手指香肠泡芙、鬼脸汉堡、血浆南瓜……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当天,在酒店用餐的小朋友们可以在酒店各个地方从工作人员处得到万圣节糖果,不给糖,就捣蛋!破译僵尸口令:/23 1 14/、/19 8 5 14 7/、/10 9 5/、/11 21 1 9/、/12 5/、向餐厅工作人员说出正确中文口令,可在盛宴标帜餐厅工作人员处领取五颗万圣节糖果,活动当天为你准备大屏版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等你来为人类而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