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儿不一样的 跟着BEBA主厨去吃肉

2017-10-18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18日讯 “我制作的新派烤乳猪,用料必须是最新鲜的香草,汁水充足。为此我远赴东南亚,考察最地道的香草味道,再将乳猪放入香草汤汁中卤制入味,文火熏烤,确保每一次出品精益求精。”BEBA海滩烧烤餐厅酒吧厨师长邱伟介绍。

  BEBA海滩烧烤餐厅新上任的厨师长邱伟孜孜不倦地不断追求菜品的创新,一颗热爱美食的心令烹饪出的佳肴更为活色生香。才华横溢的他曾代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参与凯悦集团“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北方赛区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传统烤乳猪最出名的莫过于传统粤式烤法,而烤乳猪的精髓在于它酥脆的皮。邱师傅秘制新派烤乳猪采用新做法、新蘸料、新搭配,始至终保持烤乳猪的本味和口感。他选用两个月大3.5公斤重的猪仔,用秘制卤水卤制若干小时焖入味后控干水分再以枣木熏烤,最后炸至表皮金黄酥脆而成。另外,邱师傅还独家创制青椒酱搭配,那才叫一个鲜香。用菠菜或南瓜饼加上有机蔬菜一起卷着吃,健康与美味齐飞。一道看似简单,实则暗藏玄机的新派烤乳猪就此而生。

  烤乳猪将于近日全新上市,每份可供四人享用,仅售 138元。

  

  除烤乳猪外,BEBA海滩烧烤餐厅酒吧还有招牌啤酒烤鸡。这道BEBA招牌啤酒烤鸡的创作灵感源自一次夏威夷的主题烧烤自助,chef们将各种美味的肉串放在凤梨或西瓜中,使肉串和水果的香味相互交融,令人垂涎。

  邱师傅选用本地两斤重的春鸡,加入BEBA自制精酿啤酒、新加坡叁巴酱和迷迭香腌制。最关键的一步,是将啤酒放入容器,然后将容器塞进鸡腹中进行烤制,烤制过程中啤酒香味自然散发,充分渗透到鸡肉当中。吃上一口回味无穷。招牌啤酒鸡仅售98元,可让四至六人享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