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酒店 “仲夏·艾美丽”青岛站全新启幕

2017-10-14 2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4日讯 10月13日,由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Midsummer)” 大中华区巡展第七站 青岛站正式启幕,深度揭秘各个“仲夏·艾美丽”源自目的地的设计灵感,同时酒店也将推出相应的主题下午茶,让创意思维的宾客和艾美一起从容“揭秘目的地”。

  

  大中华区巡展·青岛站于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一层的北纬36大堂酒廊揭幕。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展开全球独家合作,将对目的地的认知巧妙地以“仲夏·艾美丽”艺术品呈现,通过极富创意的方式帮助宾客揭秘目的地。巡展以“寻踪 | 仲夏·艾美丽”为主题,通过当代艺术形态结合雕塑技艺的形式,在大中华区各个艾美酒店内打造独有艺术空间,呈现品牌的三重滤镜:目的地、文化及美食。

  

  “稀奇艺术通过对原有艺术作品的再创作来发掘其背后多元的涵义及可能性,这恰恰暗合了艾美酒店用艺术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探索体验的品牌精神”,万豪国际集团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亚太区品牌总监孔乐先生表示,“希望此次‘仲夏·艾美丽’巡展能带领大中华区的宾客继续以探索未知的眼光打量世界,展现我们对当地人文艺术的理解,有效地连接宾客与目的地的本土文化。”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的“寻踪 | 仲夏·艾美丽”巡展首次深度揭秘稀奇艺术匠心独运为酒店打造的艺术品。青岛是中国帆船运动的发源地,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比赛举办地。图案设计以帆船为灵感, 色彩缤纷的三角形风帆层层叠叠,描绘了扬帆起航的景象,展现了中国“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展览地点选择在富有艺术浪漫气息的北纬36大堂酒廊,大堂酒廊正在举办当代艺术家杨巽荣的油画展,代表11座城市不同风情的仲夏·艾美丽娃娃在其间浅笑嫣然,艺术品与光影的对撞营造一个悠然逸趣之境,展现“仲夏·艾美丽”艺术品的灵感探索旅程,亦带领观者尽情领略艾美酒店“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理念。

  

  青岛站巡展将从10月13日至10月18日。在为期6天的展览中,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还将推出“寻踪 | 仲夏·艾美丽”主题下午茶,通过独特的美食及活动创意,以目的地特色为宾客带来独具匠心的感官享受。88元下午茶自助吸引了城市中很多热爱时尚与美食的客人,而同嘉木美术馆合作的老电影播放又为活动锦上添花。

  

  作为大中华区极具特色的艾美目的地,位于青岛中心商务区的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吸引着大批富有创意思维的环球商务旅客。酒店将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元素与当代设计融合,以精心打造的入住体验为本地文化注入鲜活生命力:在富有文化与艺术气息的北纬36大堂酒廊中激发创意火花;或是在创意餐厅和酒廊尽享东西方特色美食酒水;酒店最大宴会厅为1,288平方米,除此还有7间多功能会议空间;酒店还拥有三个餐厅,乐美中餐厅推出全新意境菜,新食谱自助餐厅奉上琳琅满目的佳肴美馔,曙日本餐厅带来创意无穷的日式料理以及回味悠长的美酒佳饮。不同风情的餐厅配以风格迥然的用餐环境,无不一一展示了艾美的别致优雅、与众不同。与此同时,入住客人还可持酒店房卡免费参观青岛博物馆、青岛嘉木美术馆、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等文化艺术机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