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凯悦酒店开启意大利风情之旅

2017-10-1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  说起意大利,满腹的浪漫之词难以言表,因为它真的是一个令人感到放松随意而又充满风情的国度。10月9日至11月15日,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咖啡厅特别推出意大利美食狂欢节,让你体验一把纯正地道的意大利美食文化。

  

  有着辉煌文明历史的意大利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和时尚之都,是世界足球王国之一,而意大利的美食,更是深受各国饕客喜爱的美食代表之一。

  

  意大利菜肴的特点是简约,而且简约到了极致,许多大菜的制作只有四到八种成分,主厨依赖的主要是高质量的食材,菜肴的食谱往往取自于家传的私房菜,这使得许多在餐馆吃到的佳肴也适合在家烹饪,意大利的饮食文化因此而世界闻名。

  

  你可以吃到各式意大利美食中最具代表性的披萨,全部使用蛋白质含量更高的Semolina小麦粉纯手工制作而成。

  “手工”一定是披萨的关键词,配上口感饱满香浓的水牛芝士,才能让你感受到意大利披萨的纯正风味。

  

  整条进口的三文鱼,采用意大利当地特色加工方法,裹以锡纸进行烤制,不会流失任何的汁液,更能保持三文鱼的的鲜嫩和原汁原味。搭配自己培育的迷迭香和意大利原产的Aceto balsamico醋汁,这道菜不仅看上去气势十足,实则是三文鱼爱好者的至臻享受。

  

  另外一个值得推荐的是,Porchetta意式烧烤猪腩肉,这道菜品是行政总厨欧阳师傅多年的秘方自制而成,从腌制到出品经过多道工序烤制,从而达到外皮酥脆,肉质鲜嫩多汁的口感,吃起来非常过瘾。

  

  意大利特色烤面包配有海鲜、番茄、罗勒、鸡肝

    

炸虾&鱿鱼

  准备好绽放你的味蕾吧!意大利美食节期间,每日午餐(周一至周日)每人价格为228元+15%服务费及税;平日晚餐(周一至周四)每人价格为258元+15%服务费及税;周末豪华自助晚餐(周五至周日)每人价格为288元+15%服务费及税。

  发送“意大利美食盛宴”关键字,至微信后台获得密码,意大利美食节期间晚餐在咖啡厅用餐时与领位核对密码即可获得精美葡萄酒一杯(150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