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ofo小黄车携手小黄人举办“香蕉趴”席卷全国51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0 11:45:00

关键词: ofo小黄车;小黄人;神偷奶爸3;香蕉趴

  大众网青岛7月10日讯  伴随电影《神偷奶爸3》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有着“全球萌宠”之称的小黄人再度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这个夏天里,在电影中极尽呆萌搞怪之能事的小黄人不仅给广大影迷们带来了久违的欢乐,还携手不久前刚刚联姻的ofo小黄车为广大粉丝献上了一场甜蜜的“香蕉趴”。

  

  据了解,ofo小黄车携手小黄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51个城市的中心地段、地标建筑及热门影院内都开设了“香蕉趴”活动。用户只要骑行ofo小黄车参加“全球搜集小黄人”活动,集齐两种“小黄人卡”,并在“香蕉趴”活动现场喊出“ofo(['??f??])!ofo(['??f??])!BANANA!”的口号就能免费无限量的吃香蕉。

  

  ofo(['??f??])!ofo(['??f??])!BANANA!  “香蕉趴”席卷全国51城

  “香蕉趴”这一史无前例的“甜蜜活动”引爆了各地市民的参与热情。从青岛的活动现场了解到,“香蕉趴”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ofo(['??f??])!ofo(['??f??])!BANANA!”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粉丝们和小黄人各种pose合影、与“ofo大眼车”各种美拍、吃香蕉大比拼、朋友圈晒图分享……纵然是夏日的高温也无法阻挡这一次的热情释放。

 

  

  据ofo小黄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番在全国51个城市举办“香蕉趴”活动,希望以小黄人最喜爱的食物“香蕉”为纽带,为小黄人和广大影迷、用户之间营造一次近距离的亲密互动机会,共同度过充满激情和甜蜜的一天。据悉,ofo小黄车在每个活动城市都准备了整整一吨香蕉,让前来参与活动的粉丝们可以放开量的尽情畅享。

  

  除了免费“香蕉趴”,这对“最黄CP”还给用户们准备了现金大礼。7月7日起至7月14日,只要骑上ofo小黄车,就能参与“全城搜集小黄人”的游戏,下载并登陆ofo小黄车官方APP,集齐5种“小黄人卡”,就能赢得77.77元现金红包,并可以直接提现。

  集卡方式也非常简单,用户只要骑行ofo小黄车完成一次超过200米的有效订单,即可获得一张“小黄人卡”;还可以与好友互换卡片,获取不同种类的“小黄人卡”。

  “最黄CP”组合新奇创意升华用户体验

  日前,“国民单车”ofo小黄车与环球影业的著名动画IP小黄人达成官方合作,成为了共享单车与影视行业的一大盛事。由于先天“黄色”基因的匹配,很多网友评价ofo小黄车与小黄人的联姻乃是“天作之合”,亲切的将他们称为“最黄CP”。

  

  这对超人气“最黄CP”牵手之后,也是通过各种新奇创意方式卖萌讨喜。先是在微博发出“黄在一起”的爱情宣言,各种趣味联想让广大网友啼笑皆非;接着二者“合为一体”的结晶“ofo大眼车”亮相街头,更是萌化了万千用户;几天前,一组堪称“史上最黄最长”浪漫地铁广告又不断吸引人们眼球,而一个炫酷的H5则曝光了小黄人潜入工厂制造小黄车的全过程……

  而今日,ofo小黄车和小黄人联手在全国51个城市举办的这场别开生面的“香蕉趴”活动,无疑又让近距离亲密互动的粉丝们,收获了一次“甜蜜”的惊喜。可以说,如今在用户心中,ofo小黄车已不是一个单纯的解决“最后一公里”骑行的交通工具,更可以被看作是一个“快乐使者”,正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新奇、酷炫、快乐的骑行体验。

  也正是源于对用户体验的极度重视,让ofo小黄车在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速度一骑绝尘。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成立两年时间来,已全球连接了超过65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超15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2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日订单超2500万。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