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点燃激情初夏 青岛威斯汀酒店阿拉伯美食风暴袭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17 19:50:00

关键词: 青岛威斯汀酒店;知味标帜餐厅;一千零一夜;主题美食之旅

  大众网青岛5月17日讯  5月17日,青岛威斯汀酒店知味标帜餐厅开启一千零一夜主题美食之旅,带来经典阿拉伯美食盛宴。来自阿拉伯的客座厨师精心烹饪,让宾客尽享中东风情的活力美味,更有缤纷炫目的歌舞表演,为宾客带来美食与玩乐的焕新体验。

  

 

  阿拉伯国家地跨亚非大陆,幅员辽阔和人口众多。主食为大饼和手抓饭,菜肴多以烧烤的牛羊肉为主,那里的人们喜爱甜食。在此次一千零一夜异域风情美食节上,宾客们可品尝到正宗阿拉伯风味烤肉,特色鹰嘴豆泥冷盘,以及风味沙威玛肉夹馍,烤鸡肉串等。除烤制牛羊肉外,客厨将现场制作特色土耳其烤肉卷饼,鲜嫩的羊肉佐以特调酱料和多样的蔬菜卷入软嫩的饼中,咬上一口软糯的饼皮和脆香肥美的烤肉,口感细腻,肉质鲜嫩,香味浓郁诱人。

  

  另外,在品鉴美食之余,还可随阿拉伯迷人的音乐,观赏一段风姿绰约的阿拉伯特色舞蹈,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从精致的异域特色服饰,到优美动感的舞姿,都可为前来探索美食新天地的宾客们带来穿越时空的精彩体验。拥有一次与神秘的阿拉伯风情零距离接触的完美经历,享受天方夜谭带来的美食之旅。

  

 

 

  一个一千零一夜的神秘夜晚已经降临,聆听阿拉伯古老的传说,探索阿拉丁神灯的奇妙力量,品尝“一千零一味”阿拉伯美食,欣赏绮丽多彩的阿拉伯舞蹈。当一段段悠扬而又充满故事的异域情歌响起时,一场一千零一夜风情美食之旅已经起航。期待在这个相聚的美好时光里,焕彩绽放难以忘怀的威斯汀独家记忆。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