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环保出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6 23:37:00

关键词: 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地球一小时

  大众网青岛3月26日讯  3月25日,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与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近280酒店共同于3月25日晚8:30开始熄灯一小时,与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一起,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

  活动当日,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将关闭酒店外部标牌照明,减弱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在餐厅与酒吧等有需要的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通过房内电话语音留言和电视通告的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等。“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环保宣传活动,旨在突显气候变化对地球与人类带来的威胁。

  

  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更是通过线上征集报名组织了与ofo共享单车联合举办了环保骑行活动,以身体力行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减少能耗。

  

  亲子环保创意涂鸦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朋友将环保的想法用绘画和涂鸦表现,用语言叙述出“蓝色WE来”的美好愿望。

  

  来自青岛巾帼武术团的老师们通过中华响扇、杨式42式太极拳及陈式49剑倡导贴近自然的健康生活。

  

  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联合优衣库在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开展了“旧衣回收”公益活动。酒店将来自市民、员工及宾客捐赠的衣物转送至优衣库门店,优衣库将代表酒店将衣物捐赠给到:第一种是直接给到合作的NGO(上海物资救济中心),通过NGO的渠道捐到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第二种与战略合作NGO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一起一年举办4次落地捐赠活动,志愿者亲自前往山区捐赠衣服;而分拣后不可捐赠的衣物将进行环保废弃和生产能源。

  

  此外,酒店还会积极响应万豪国际集团的号召,在社交媒体上播报酒店现场的活动情况,旨在通过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传递节能环保的决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