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推出“对味”中国菜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3 09:05:00

关键词: 黄岛泰成喜来登;“对味”中国菜单

  大众网青岛3月23日讯记者 郭欣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正式推出为大中华区量身定制的对味中国菜单。对味中国菜单由著名美食家、热播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艺术顾问沈宏非与喜来登品牌联手打造,由苏、浙、闽、粤、京、徽、湘、川、八大菜系汲取灵感,提炼经典中国味道,佐以酒水中西配对”,惊喜呈现对的味道对味中国菜单目前已在大中华区所有喜来登酒店大堂吧提供。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总经理董卫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为大中华区量身定制的对味中国菜单。它不仅体现了喜来登的创新理念,也提升了宾客的餐饮体验。喜来登的客人来自全国各地,以至于海内外,这个汲取中国八大菜系为灵感的对味菜单将为在酒店做短暂停留的外宾对经典的中国味道有一个快速的了解,也为更多的中国旅客带去更惊喜的味道。

  “对味菜单是喜来登品牌一项新颖的饮食方案,以新奇且出人意料的方式为宾客提供独特的餐饮组合,延伸了传统配餐原则所秉持的界限。 

  对味中国菜单在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全海景大堂酒廊精彩呈现,并将推出宴会茶歇主题菜单,以飨更多宾客。 

  作为知名的海滨花园城市,青岛以山、海、城、帆等独具韵味的秀丽景色被誉为东方瑞士,拥有丰富多彩的历史韵味以及自然人文景观。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所坐落的西海岸,坐拥282公里原生态绝美海岸线,巨帆型建筑屹立于写字楼、商业区以及知名景点之间。距离青岛标志性景点-栈桥及青岛火车站仅20分钟车程,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TAO)50分钟车程,穿越胶州湾海底隧道,或胶州湾跨海大桥均可轻松抵达。酒店拥有350间舒适宽敞的客房与套房,拥有体贴周到的服务设施及辽阔的海景,拥有无敌落地窗及震撼海景的大堂酒廊是细品酒水、共享浪漫的绝佳之选。此外,酒店还拥有两处独具韵味的餐饮空间为宾客呈献多样的美食珍馐:宾客可在无限海景的盛宴标帜餐厅,享受琳琅满目的国际自助美食和丰富肥美的时令渔市海鲜大餐;亦或是在温馨宜人的采悦轩中餐厅品尝由技艺精湛的厨艺团队所带来的鲁、粤美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秋怡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