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举行技能大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4-28 12:01:00

关键词: 青岛;旅游饭店业协会;技能大赛;府新大厦

  青岛市第二届“金诚达杯”烹饪技艺大赛和“同盛源杯”餐厅服务技艺大赛”于4月27日在府新大厦隆重举行。大赛以“新思路、新产品、新服务”为主题,从餐饮接待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员工在中西餐宴会菜品设计和中西餐宴会台面设计方面的创新精神,打造更适宜市场需求、宾客喜爱的餐饮服务方式,以提升接待服务水平,拉动青岛旅游饭店市场平稳增长。

  来自汇泉王朝大饭店、府新大厦、黄海饭店、海情大酒店等30余家饭店7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中餐宴会菜品设计、西餐宴会菜品设计、中餐宴会台面设计、西餐宴会台面设计四个项目的技艺比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府新大厦王宁、泛海名人酒店王琳、海情大酒店罗进华,汇泉王朝大饭店孙新文、海滨花园大酒店陈广、北海宾馆闵令奎获得金诚达杯烹饪技艺大赛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海情大酒店李琳,府新大厦林珊、黄海饭店高欢,汇泉王朝大饭店王雅慧、海天大剧院酒店胡小倩、海林山庄孟琳琳获得同盛源杯餐厅服务技艺大赛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另有汇泉王朝大饭店、府新大厦、海情大酒店、黄海饭店、国信酒店管理公司、金海酒店管理公司等10家饭店获得了最佳组织单位奖。大赛还设有优秀组织奖。大赛特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赛展现了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员工们的烹饪技艺与餐厅服务技艺风采。展现了青岛市旅游饭店业餐饮的接待服务水平。大赛将引领青岛旅游饭店行业不断发扬创新和竞争精神,不断提高烹饪和服务技艺水平,努力开拓特色消费市场,从而促进餐饮市场和发展,提升旅游饭店的经营效益。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