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青岛往事繁华再现 威斯汀酒店二周年庆典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4-28 11:47:00

关键词: 青岛往事;江苏路;威斯汀酒店;二周年经典;

老青岛舞台 共同回忆青岛往事

  2016年4月15日,青岛威斯汀酒店二周年庆典暨青岛往事主题派对在酒店大宴会厅成功举办,为答谢客户和媒体两年以来对威斯汀酒店的支持与厚爱,酒店贵宾以及领导悉数受邀参加此次庆典活动。活动以老青岛为背景,将酒店还原成中山路旧时繁荣街景,现场客人也受邀穿着民国复古装扮,共同回忆青岛往事。

抽奖环节

  从活动的签到环节开始便充满新意,签到以古代求签的方式进行,每位到场的宾客可在签到台抽出属于自己的幸运签,还可获得民国银元在中山路民俗街进行消费体验。糖画、泥人、剪纸、黄包车、野馄饨、山东煎饼、高家糖球、复古造型以及老式照相馆等具有老青岛特色的民俗艺术纷纷原景重现。

复古开场舞

  晚宴开始后,复古开场舞把现场带回了歌舞升平的民国时代,山东快板、相声、老歌联唱等节目勾起了那份记忆深处青岛往事。同时,为回馈所有客户和媒体对酒店的支持与帮助,酒店将准备的健身中心体验券、自助晚餐券、喜达屋酒店房券等多重好礼,通过求签的方式送给现场的宾客。青岛威斯汀酒店总经理 Mr. Tomans Hansson的出现将晚宴推向最为精彩的部分,现场宣布酒店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久负盛名的天梦之床18件床品一套,给签到时抽到空白签的客人,宾客可以自己在幸运签上写上自己的愿望,象征着心想事成的美好寓意。

  从2014年万众瞩目的开业典礼开始,到2015年的蓬勃发展,威斯汀酒店已经在青岛酒店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无论是工作忙碌的商旅人士,还是在青岛度假的家庭出游,酒店都为入住的客人们打造有益身心的健康旅程,并且确保他们在离开时比抵达时感觉更好。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