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日庄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2018-11-22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观看莱西招商宣传片。

  

  会议现场。

  

  莱西市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会议。

  

  吕鹏飞介绍日庄镇招商引资情况。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记者 王金玉)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11月21日,莱西市日庄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主持,日庄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青岛市派驻日庄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吕鹏飞围绕全镇当前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青岛市水利局副局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刘峰同志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孙明明部长就如何解放思想,快速发展镇村经济,与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做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日庄镇紧邻莱西湖,有相对较好的区位优势,可以学习即墨、城阳等区市的发展经验,找准定位,着力发展劳动密集型手工业,开发休闲养老产业。另一方面,要加强镇驻地环境改造,着力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