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拉网式联合大检查活动

2018-11-0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拉网式联合大检查活动。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董超)今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黄海西路社区联合水集街道食安办、派出所、环保办及安监站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集贸市场经营食品个体户及生产加工企业进行拉网式联合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食品生产经营个体户的资质、工作人员持健康证人数、有无过期食品、特别是室内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与负责人反馈,对需要整改的部分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登记,力求责任单位不发生因失职造成的食品安全事故。对生产型加工小企业的生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和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食安办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拉网式联合大检查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打击辖区各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整顿治理、关闭取缔违法生产经营单位,促进辖区发展形式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