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店埠镇召开2018年农村工作会议

2018-07-1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昨日,莱西市店埠镇召开2018年农村工作会议。

  

  中菜湾庄、店埠村、孙洲庄、永兴庄接受表彰。

  

  中由格庄、西庄头、前沙湾庄、宋村接受表彰。

  

  后张管寨、西张格庄、庄子、天井山接受表彰。

  大众网青岛7月1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于明月)昨日,莱西市店埠镇召开2018年农村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表彰了在农村工作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村庄,研究部署2018年下半年工作。

  会上,店埠镇人大主席孙颖超传达《店埠镇2018年农村工作考核方案》,解读考核办法,并强调农村有关规则制度。店埠镇党委副书记赵帅宣读店埠镇2017年农村工作考核表彰决定,为2017年综合考核20个先进单位颁发锦旗。受表彰的村庄有:中菜湾庄、店埠村、孙洲庄、永兴庄、中由格庄、西庄头、前沙湾庄、宋村、前张管寨、前朴木、马家小里、后埠、后张管寨、西张格庄、庄子、天井山、徐林庄、西南阁、沙湾埃、前高家横岭。

  店埠镇党委书记张代利做总结讲话:对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部署2018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最后,店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秀磊强调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抓好工作推进、狠抓工作规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