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店埠镇召开“乡村振兴村村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07-1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店埠镇召开“乡村振兴村村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大众网青岛7月1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王丽珠)昨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成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莱西市店埠镇召开“乡村振兴村村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店埠镇党委书记张代利,市委派驻店埠镇第六大队队长、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王洪亮,第六大队副队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指导员赵江雷出席会议,“双百引领”工作队成员、“村村行”活动工作组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庄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对“乡村振兴村村行”工作和实施“双百引领”工程进行动员部署,由调整补充后的工作组和工作队共同组成驻村工作队,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帮助村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会上,王洪亮就开展“乡村振兴村村行”活动暨实施“双百引领”工程进行部署安排,对工作组的职责任务、活动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作出强调;随后赵江雷传达了《“乡村振兴村村行”工作组管理规范》和《“双百引领”工作队管理办法》,严肃了工作纪律,确保“村村行”工作组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店埠镇党委书记张代利对此次会议总结,提出要增强政治观念,“村村行”活动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所有人要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将“乡村振兴村村行”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责任担当,支持帮助工作组、工作队的同志开展工作,自觉扛起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责任使命;要坚持统筹安排,加强与工作组的沟通交流,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各司其职、共同发力的工作局面,包村联络员同工作队员进村,认真完成调研摸底、入户走访、档案整理等各项工作。

  本次动员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店埠镇发展村集体经济、优化产业结构提供了强大动力,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力,坚持以党组织建设带动其他组织建设,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