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镇到莱西店埠镇进行“对标学访”

2018-05-2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5月17日,寿光市化龙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伟祥等一行8人到莱西市店埠镇进行“对标学访”。

  

  考察组一行到店埠镇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的蔬菜种植园进行考察。

  

  考察组实地参观有田农业、联盛益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后, 考察组一行在联盛益康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内容主要涉及到蔬菜深加工产品、出口贸易、销售市场等方面。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李彩玉)5月17日,寿光市化龙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伟祥等一行8人到莱西市店埠镇进行“对标学访”,店埠镇党委副书记赵帅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到店埠镇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的蔬菜种植园,对园区管理、运行模式、经营农作物种类、高温棚运作等情况进行考察,随后实地参观有田农业、联盛益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管理、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参观后, 考察组一行在联盛益康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内容主要涉及到蔬菜深加工产品、出口贸易、销售市场等方面。 

  李伟祥镇长表示,店埠镇在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高端品质蔬菜培育、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