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首次启动新录用公务员实训活动

2017-11-21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1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耿文达)为做好莱西市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提高其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根据上级要求,结合莱西市市实际情况,11月20日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市2017年新考录公务员及参公人员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实训。

  此次实训是丰富公务员初任培训形式的有益探索,在莱西市实属首次。通过集中实训,针对新录用公务员的特点,以公共服务实训单位为载体,通过看、听、说、练、悟等方式,帮助新录用公务员顺利地进行身份转变,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职业道德意识,使其尽快熟悉机关单位工作的程序和规范,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要求,提高在机关单位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投入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公务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