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启动赛首个冠军诞生

2019-05-01 18: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徒步嘉年华竞速组男子第一名张英光到达终点。

徒步嘉年华竞速组女子第一名于晓燕赛后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徒步嘉年华竞速组男子组颁奖。

徒步嘉年华竞速组女子颁奖。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今天上午,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启动赛徒步嘉年华的冠军诞生。莱西选手张英光以46分15秒的成绩荣获竞速组男子第一名,莱西选手于晓燕以46分44秒的成绩荣获竞速组女子第一名。这是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启动赛诞生的第一个冠军。

  “到达终点的时候很轻松愉快,我从2017年开始竞走、跑步,每天平均走十公里左右,运动给我的身体和心情都带来很好的改善,会一直坚持下去!”徒步嘉年华竞速组男子第一名张英光兴奋地说道,作为地道的莱西人,他认为在家门口进行的比赛必须参加,也希望这次比赛能带动全民健身、全民锻炼。

  记者获悉,竞速组男子第二名段军瑞的成绩为46分25秒,第三名张振刚的成绩为46分41秒。竞速组女子第二名曲云云的成绩为47分25秒,第三名赵锦桦的成绩为50分24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