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青岛海诺生物24小时加班生产口罩 日产能提高5万多只

2020-02-0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装有医用口罩的箱子被装载上车。

   

  连日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选派督导组赴青岛市相关重点企业驻厂值守,督促重点企业保生产保供应,协助企业解决生产及供应的困难问题,严格实行防控物资统一调配。

   

  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自1月23日起紧急召回员工恢复生产医用口罩。

   

  目前设备操作人员每天工作12小时,两班倒,实现人休息设备不停车,每天保证供应口罩10-15万只。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3日讯(记者 路雯雯 李群)2月2日8点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看到,25个装有医用口罩的箱子被装载上车,准备运往济南铁路公司,保障需求。据了解,该公司自1月23日起紧急召回员工恢复生产,今天按照规定是要停下一个班次进行倒班作业,但生产一线全体员工主动要求不倒班,这样可多生产5万多只口罩供应相关单位。

  连日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选派督导组赴青岛市相关重点企业驻厂值守,督促重点企业保生产保供应,协助企业解决生产及供应的困难问题,严格实行防控物资统一调配。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向东介绍,目前,除必要的设备检修维护原因,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盛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卫康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线均已满负荷生产。督导组积极协调帮助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解决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复工、原材料供应等问题,协调解决盛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物流车辆等问题;按照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确定的调配计划,严格控制重点物资流向,实行企业发货须由督导组签字确认制度,目前,已协调完成海诺生物工程公司为济南铁路公司供应15万只口罩的任务,保障铁路员工的工作防护需求。

  记者了解到,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自1月23日起恢复生产后,由于生产线平时开动率不超过20%,因此出现设备操作人手不够的情况。经公司研究协商,调动其他车间精英员工到口罩车间帮忙,目前设备操作人员每天工作12小时,两班倒,实现人休息设备不停车,每天保证供应口罩10-15万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