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抗 激战月湖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水上项目——皮艇球邀请赛激情开赛

2019-07-14 0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金玉 李群

  

选手准备传球。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将划艇技术和控球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猛烈进攻、严加防守、逐球狂奔。

进球啦!

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这是莱西市首次举办的皮艇球比赛,受到了莱西市民的广泛关注。

中国皮划艇协会皮艇球委员会主任钟行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 见习记者 李群)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7月13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水上项目——皮艇球邀请赛在莱西市月湖公园正式开赛。

  本次邀请赛的参赛队伍由国内各省代表队组成,包括辽宁队、重庆队、湖南队、福建队、广东队、中国香港队六支队伍,13日首先进行循环排位赛,今天下午三点的淘汰赛将决出本次皮艇球邀请赛的冠亚季军。这是莱西市首次举办的皮艇球比赛,受到了莱西市民的广泛关注。

  在简短的开赛仪式之后,各队选手整装待发,立刻投入到热身阶段。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将划艇技术和控球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猛烈进攻、严加防守、逐球狂奔,在月湖湖面上激起层层浪花,随着皮球应声入网,现场观众爆发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响彻整条月湖湖畔。

  据中国皮划艇协会皮艇球委员会主任钟行女士介绍,皮艇球运动竞赛时着重的是个人攻防技术、团队攻防战术、速度、力量等多项体能要素,还有球员的心理素质等。皮艇球项目对抗性强、场地器材要求低,近年国内大力推广该项目,为水上运动的参与者、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13日的皮艇邀请赛暂告一段落,今天月湖公园还将举行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悦水悠漾”桨板公开赛,人民网和大众网将对比赛进行直播,赛场风采尽收眼底,桨板魅力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