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新春首场招聘会开启 14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2019-02-13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郝曙光现场了解了招聘情况。

招聘现场人流很大。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晓鹏 李志丹 张云超)2月12日,莱西市人社局、莱西市妇联、莱西团市委和人力资源协会在月湖广场联合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洽谈会,吸引了全市食品、普工、家政服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传媒公司等诸多行业133家用工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4198个。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进场求职者达6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00余人。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郝曙光现场了解了招聘情况,“企业有哪些需求?缺什么样的人才?招聘的情况是否理想?求职者能不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是郝副市长在招聘现场问得最多的问题,表现出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招聘会的重视以及对于提高就业问题的积极态度。

  据悉,今年的人力资源供需情况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全市用工岗位需求总数较往年有明显增长。二是规模以上用工企业用工数量稳中有增。针对这个问题,今年市政府将持续加大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扶持政策,力促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