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温暖课堂 莱西市南墅中学举行空调捐赠仪式

2019-01-03 17: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孙涛代表学校向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赠送“心系教育 温暖到家”锦旗。

莱西市南墅中学举行空调捐赠仪式。

工人紧密锣鼓地安装着空调。

二楼的教室已经安装好了空调。

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南墅镇中心中学捐赠了24台空调。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王金玉)寒冬送温暖,浓浓助学情。今日上午,莱西市南墅镇中心中学在会议室举行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空调捐赠仪式。

  南墅镇镇长孙涛、南墅镇教育党总支书记邹希强、南墅镇中心中学校长宫松涛、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学、副总经理陈析璆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南墅镇中心中学捐赠了24台空调,孙涛代表学校向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赠送“心系教育 温暖到家”锦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南墅镇中心中学校长宫松涛告诉记者:“以前学校一直是烧煤取暖,不仅会造成环境污染,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温度也经常不达标,现在企业捐赠的24台空调让每个班级都用上了空调,让老师和学生有了一个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感谢企业的善行义举,我们学校也定将不辜负各界的关心和期望,会用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

  参加捐赠仪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捐赠仪式亲自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爱心,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捐赠,长大后也要做一个能够带给别人温暖的人,将企业的慈善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据悉,南墅镇中心中学位于莱西市南墅镇山青路3-1号,建校于1994年,先后被评为莱西市花园式学校、莱西市教育科研示范学校、莱西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莱西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莱西市干部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莱西市科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