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第四届护工节活动

2018-12-13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第四届护工节活动。

 不少护工感动的纷纷落泪。

 护工们手捧“福”字挂历,脸上挂满笑容。

 护工们手捧“福”字挂历,脸上挂满笑容。

 精彩的节目表演为护工节增添了欢快的氛围。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为提高护工的社会地位、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感谢护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12日下午,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第四届护工节活动,现场不少护工感动落泪:“想不到我也有自己的节日,想不到老人的家属对我们的工作都记在了心里,心里特别感动!”

  活动中,莱西市萤火虫义工大队、莱西天泰壹号院、莱西市第一夫人花店、青岛国风药业、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莱西心连心艺术团、莱西糕糕再上旗舰店等爱心志愿者们纷纷为护工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和节日礼物,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借助这次活动更好地纪念《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有利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在活动现场,康馨护理中心的老人家属赵欣说道:“因为有了这些护工精心的照料,我们子女才能有充足的时间精力忙于工作,维持生计,老人经常称赞这里的护工照料的周到体贴,老人在这里我们很放心,护工真的很不容易,一个人照料多个老人,很多时候为了工作对自己的家庭都无法顾全,发自内心的感谢她们!”

  据悉,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是依托莱西市市立医院的医疗技术力量建立的,于2009年以康复中心试运行,2011年注册成立,中心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8401平方米,中心共有员工97人,现入住老人270人。2013年被评为“青岛市敬老文明号”,2014年通过ISO-9001养老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2013-2014年度感动莱西道德模范先进集体”,2015年被授予“青岛市巾帼文明岗”、“青岛市巾帼志愿者服务示范基地”,被评定为青岛市四星级养老服务机构,是一所医养一体模式的综合型养老服务机构。中心主要向老年人、残疾人提供养老、康复、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