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居住环境 蓝树谷大酒店项目落地莱西市水集街道

2018-12-07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青岛君洲实业有限公司、青岛万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蓝树谷大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蓝树谷大酒店项目主要以建设商务酒店及配套住宅为主。

 蓝树谷大酒店效果图。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仇晓琳)12月6日,青岛君洲实业有限公司、青岛万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蓝树谷大酒店项目签约仪式。蓝树谷大酒店项目由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香港路东、梅山路南(原君洲大酒店项目地块),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70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以建设商务酒店及配套住宅为主。

  青岛君洲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孙君洲、青岛万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晓锋、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林捷与水集街道办事处主任孙淑玲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莱西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瑞忠及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办事处主任孙淑玲、党工委委员仇胜暖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盘活原君洲大酒店闲置资源,水集街道通过与现投资方、原投资方、项目承包方多次协商,最终四方就债权债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切实可行的合作协议。项目落成后,将进一步打造优质居住及休闲娱乐环境,提升区位形象。

  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旗下蓝树谷青少年社会职业体验中心(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为青少年综合体验项目,获得国家相关部委授予的“全国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基地”荣誉称号,获得青岛市相关部门授予的“青岛市中小学生实践基地”、“青岛市国防教育基地”、“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