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民医院与莱西市五子埠后村签署协议 帮扶资金达30万元

2018-11-2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城阳区人民医院和日庄镇五子埠后村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给予五子埠后村帮扶资金30万元。

  

  专家医疗团赴莱西市日庄镇五子埠后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当地村民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等。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叶得航)27日上午,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青岛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城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招吉奎联系青岛城阳区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医疗团赴莱西市日庄镇五子埠后村开展义诊活动,并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帮扶资金达30万元 。

  义诊期间,专家们免费为当地村民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等,就村民提出的疾病及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就诊村民进行了全面体检。据统计,活动当天共诊疗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的开展,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专业诊疗,同时也为他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意识,促使病情能够早发现、早治疗,解决村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制约瓶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