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 续航里程达261公里

2018-11-2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路雯雯

  

  启动仪式上,莱西市领导与北汽新能源方面共同为EC3新款车型揭幕。

 

  现场为8位订购车主交付了EC3车钥匙。

  

“共筑绿色梦 助力莱西蓝——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发布会”在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

  

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

  

北汽新能源泰丰天达4S体验店姜荣瑞讲解EC3的特点。

   

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主交流体验感受。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王金玉 路雯雯 通讯员 侯义凤 孙大松)今日上午,“共筑绿色梦 助力莱西蓝——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发布会”在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据了解,EC3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纯电动销冠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在质感、性能、体验三方面实现了12项全新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261公里,国家新能源政策补贴后终端售价6.58万起,性价比较高,自预售以来非常火爆,仅在莱西地区的销量就达到了近300台。

  莱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莱西市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总经理王庆洲、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10点,北汽新能源EC3莱西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在启动仪式上,莱西市领导与北汽新能源方面共同为EC3新款车型揭幕,并现场为8位订购车主交付了EC3车钥匙。新车揭幕后,为方便市民体验新车EC3性能,现场还开展了市民试乘试驾活动。

  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是莱西市贯彻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信念,引进的第一家整车生产企业。基地从获得全国第一张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开始,进入飞速发展轨道,2017年产能达到8万辆、占全国新能源汽车的23%,2018年将实现产值70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产值达到20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世界第二的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为莱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绿色新动能。

  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产品总行驶里程已突破35亿公里,减少碳排放59万吨,相当于植树217万棵。山东作为北汽新能源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累计销售近4万辆,其中莱西地区近2000辆。预计2020年,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年产量将达到35万辆,产值350亿元,打造成为真正的世界级纯电动汽车卓越制造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