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至 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文艺汇演

2018-10-17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今日上午,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文艺汇演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老年人进行合唱表演。

  

  李院长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艺汇演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庆生。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王金玉)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建设,展现社会尊老敬老的社会风貌,今日上午,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文艺汇演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所有到场人员为农历九月生日的老人共同庆生,志愿者为老人戴上生日帽,递上生日蛋糕,大家一齐欢唱生日快乐歌,老人的脸上荡漾起幸福的笑容。随后,老人们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百岁老人石景云告诉记者:“重阳节是属于我们老年人的节日,今天很高兴和这么多老人一起过节,康馨的工作人员还给我们准备了蛋糕、水果,一边吃一边看演出,很开心很难忘。”

  康馨护理中心的李院长表示:“目前,护理中心有260余名老人,我们一直坚持医养一体,努力为老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幸福、温馨的环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在现在的基础上发展智能化养老,为老人提供更先进的服务设施和更优良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