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第六届广场舞、秧歌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2018-08-10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演员们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翩翩起舞。

 

行云流水的队形变化。

小演员表演得活灵活现。

演员动作与表情丰富到位。

演员准备谢幕。

幽默风趣的骑驴表演。

主持人现场体验挑担子的角色。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高晏庆)昨晚,莱西市第六届广场舞、秧歌大赛决赛在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自6月份组织开展以来,莱西市各镇办共组织举办了12场预赛,选拔出43支广场舞队和30支秧歌队参加决赛,决赛共3场,于8月9日至11日举行。

  昨晚进行的是镇办秧歌组的决赛,比赛中,参加比赛的队员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头戴五彩头饰,手舞彩带,腰系彩带,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翩翩起舞。行云流水的队形变化、热烈欢快的扭摆旱船、谐趣颠浪的老夫老妻、淘气逗趣的悟空八戒,不同风格的锣鼓、秧歌表演,风格各异、流派纷呈的演出,不仅将莱西人民热情质朴、豪爽义气的性格挥洒的淋漓尽致,也让广大群众过足眼瘾。整场比赛集传统性、时代性、民族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亮点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