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 莱西首个蒲公英爱心驿站揭牌

2018-08-0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莱西”活动。

  

  环卫工人们休息吃着志愿者们准备的消暑水果。

  

  蒲公英爱心驿站揭牌。

  

  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

  

  一位大姐露出开心的笑容。

  

  防暑物品。

  大众网青岛8月1日讯(记者 路雯雯)昨日上午,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清凉之夏 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隆润鑫宾馆举行首家蒲公英爱心驿站揭牌仪式,方便环卫工人们随时到爱心驿站休息、纳凉。

  早上8点,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爱心驿站,首先为结束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消暑水果。爱心驿站揭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们发放了由隆润鑫宾馆提供的三伏天慰问品大礼包,内含口罩、毛巾等防暑物品。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爱环卫工人 珍惜环卫成果倡议书》,呼吁更多的人注意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矿泉水。

  爱心驿站设置点、隆润鑫宾馆经理孙京辉,同时也是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一名志愿者,他说:“我在威海路中路开店,有时看到环卫工人们凌晨开始工作,十分辛苦。希望尽我自己的微薄之力,让他们能在累的时候有一个歇脚的地方。”孙京辉也呼吁周边的商户能尽量减少生活垃圾排放,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将陆续启动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多休息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