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环山东半岛”自行车挑战赛开赛 627名选手竞速莱西

2018-07-08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昨日,“天泰公园壹号杯”2018第二届“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莱西)开赛。

两名选手赛前为自己加油。

  大众网青岛7月8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杜茜)为切实加快和推进莱西市“乐在莱西”品牌培育工作实施,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莱西市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打造独具莱西特色的体育品牌赛事,昨日,“天泰公园壹号杯”2018第二届“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在莱西开赛。
  本次比赛是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和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体育中心、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天泰公园壹号”总赞助的大型自行车赛事。开幕式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莱西市政协主席邹学新、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丽平、青岛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强、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周军、天泰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莱西分公司梁旭强、英国TSC集团副总裁Martin Hirst Jeffery参加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发令。

选手们开始加速。

此次比赛共吸引627名选手参与。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国内、英国、韩国的627名选手参与,设置200公里挑战赛(沿莱西市体育中心-莱西湖-沽河绿道左岸-莱西市体育中心(环两圈))和60公里体验赛两项。赛道沿途路面平缓,设置相应补给点,骑行爱好者在完成自我挑战的同时可欣赏大沽河两岸的旖旎风光。
  50岁的姜新刚是来自莱州闪电车队的选手,今年是他骑行的第4年,此次参加的是60公里体验赛,这已是他第3次来到莱西参加比赛,他表示本次比赛的天气和环境十分适宜,沿途还可以欣赏到莱西的自然风光,现场秩序也维护的很好,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到莱西参加比赛。

选手们全副武装进行比赛。

选手们奋勇直追。

60公里体验赛选手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超越自我、结交友谊的体育精神,是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200公里骑行盛会与交流平台。记者了解到,“环山东半岛”长途挑战赛于2016年正式在青岛创立,是一项不排名次、没有奖金的面向全民的长途骑行挑战活动,目前已吸引了近万的粉丝,是省内最火爆的骑行活动之一,2018第二届“环山东半岛”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首次落于莱西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