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文化中心举办“迎七一”文艺团队展演

2018-07-03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6月29日,由莱西市文化馆组织举办的“乐在莱西——文化馆‘迎七一’文艺团队展演”在莱西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展演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共76个节目,725人参加展演,包含舞蹈、声乐、器乐、戏曲、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

  

  所有节目均来自在文化馆常年活动的队伍选送。

  大众网青岛7月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高晏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6月29日,由莱西市文化馆组织举办的“乐在莱西——文化馆‘迎七一’文艺团队展演”在莱西文化中心举行。经过一天的展演比拼,最终共有8个节目获得最佳表演奖,27个节目获得优秀表演奖。

  本次展演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共76个节目,725人参加展演,包含舞蹈、声乐、器乐、戏曲、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所有节目均来自在文化馆常年活动的队伍选送,既是一次文艺展演,也是一次汇报演出,前期文化馆招募的部分文化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展演中。莱西市文化馆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在建党97周年之际,群众自编自演的一场文艺演出,在丰富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打造“乐在莱西”文化品牌的同时,也以此为契机,更好地调动文艺爱好者的积极性,充分利用文化馆新场馆、新设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记者了解到,文化馆各厅室自面向全市市民免费开放以来,吸引了大量热爱文艺的群众。目前,文化馆已免费开放了20多个厅室,常年活动队伍30多支,共1000余人,每天来文化馆活动的市民达300多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