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志愿者走向街头向群众发放毒品知识宣传单。

  大众网青岛6月2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谭洪云)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了引导辖区内的居民远离毒品,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知晓,增强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今日,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月湖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观看了图文并茂的毒品知识刊版,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社区宣传。

  在社区,月湖街社区居委会主任崔钦辉召开会议,学习毒品危害,分析辖区情况。党员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自制了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横幅、社区禁毒刊版以及毒品知识宣传单,到辖区小区广场进行宣传。

  志愿者们利用社区宣传栏向居民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类型和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的侵害和增强禁毒意识等知识。随后志愿者走向街头向群众发放毒品知识宣传单,耐心地解答居民关于毒品知识的疑问,并号召大家向周围居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