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庆六一 莱西市新起点幼儿园举行文艺汇演活动

2018-06-0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韩笑

  

  《疯狂宝宝舞》。

  

  《小鸡小鸡》。

  

  孩子家长在亲子签名墙上签名。

  

  家长们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

  

  台下家长带着孩子观看节目表演。

  

  小朋友代表上台演讲。

   

  小朋友在台下用手机拍摄节目表演。

  

  幼儿园老师们表演热场舞《哈哈颂》。

  

  一家人在新起点合影墙处合影留念。

  

  家长表演舞蹈《咖喱咖喱》。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韩笑)今日上午,为给孩子们呈现一次别开生面的节日,增强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和沟通,提高家庭和学校多方面的教育影响力,莱西市新起点幼儿园举行“童心绽放 爱的礼物”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这次的六一汇演活动,我们改变了以前孩子在台上演出,家长在台下观看的形式,真正让孩子做一次‘主角’在台下做‘观众’,欣赏家长为孩子精心准备的节目。”新起点幼儿园院长段瑞娟告诉大众网记者。

  段瑞娟认为孩子快乐的源泉来自父母的快乐,孩子幸福快乐是建立在父母是否幸福和快乐的基础之,通过此次活动是为了彰显两方面的教育价值,一方面,是活动对孩子产生的影响,孩子见证了家长积极投入、快乐面对、大胆自信,勇敢展示自我等优秀品质及做事的态度,为孩子树立的榜样,另一方面,是活动给家长带来的思考,孩子不会像大人一样过分要求和比较,他们更懂得欣赏和赞美。

  吕女士说:“今天孩子的爸爸上台表演了,感觉这个六一真的很惊喜,第一次把舞台交给父母,让孩子真正地做一次小主人,也让孩子看到了父母不一样的一面,心里很满足很快乐。”

  据了解,活动流程主要包括亲子携手共走红地毯、亲子签名墙上共签名、亲子合影墙前共留念、文艺汇演及抽奖等环节。

  记者注意到,台下的孩子看着父母带来的《哈哈颂》《花开盛世》《咖喱咖喱》等舞蹈表演也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有的孩子拿着家长的手机不停的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歌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更是唤起了孩子的兴致,大家一起哼唱,让家长和孩子有了充分的互动。莱西木偶艺术团演员带来的魔术《飞鸽表演》以及《大圣归来》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文艺汇演活动结束后,一名大班的孩子告诉记者:“今天的节目百分之百地棒!我最喜欢孙悟空啦!我的爸爸还上台表演了节目《小鸡小鸡》,我从来没有见过爸爸跳这样的舞蹈,我觉得爸爸好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