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召开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队报到见面会

2018-04-10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昨日上午,青岛市派驻莱西市乡村振兴工作队报到见面会在莱西市委党校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

   

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姜水清同志向工作队介绍担任青岛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的莱西市级领导、有关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会上,姜水清同志向工作队介绍担任青岛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的莱西市级领导、有关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会后,青岛工作队成员参观莱西党史馆。

  大众网青岛4月1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付强)昨日上午,青岛市派驻莱西市乡村振兴工作队报到见面会在莱西市委党校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

  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姜水清向工作队介绍担任青岛市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的莱西市级领导、有关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七个工作队队长依次介绍各自工作队成员。

  姜水清指出,莱西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全市上下围绕市委部署,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请工作队对莱西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帮助莱西发展实现更大突破。莱西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搞好服务保障与帮助支持,协助解决工作队联镇帮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工作队住得下、干得好、出成效,为工作队助力莱西乡村振兴,实现工作和人生的新飞跃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青岛工作队成员参观莱西党史馆。参观结束后,集体到相关镇(街道)报到。青岛市派驻莱西市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部分莱西市级领导,有关镇(街)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