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挡不住热情 莱西市第四届糖球会开幕首日场面火爆

2018-03-09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韩笑

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表演者的热情。

各式各样的糖球。

家长带着孩子挑选玩具。

民间糖画艺人展示自己的作品。

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热气腾腾的云南傣家菠萝饭。

        大众网青岛3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韩笑)昨日上午,莱西市第四届糖球会在天津路人民广场南侧开幕,本届糖球会从3月8日持续至3月13日。昨日最低气温达到-7℃,天气虽冷,仍挡不住市民们的热情,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

  上午9点左右,糖球会正式开幕,鼓乐队表演和秧歌巡演现场轮番上演。记者注意到,今年糖球会开幕后,现场路面十分整洁,垃圾桶前摆出标识语,环卫工人任先生说:“我们早上6点钟过来,最晚工作到晚上10点,现在大家环保意识提高了,我们的工作轻松了不少。”

  民间糖画艺人刘师傅的小摊前挤满了好奇的市民,他告诉记者,自己制作的糖画一天卖出上百个,大多是孩子和年轻人喜欢,可以根据要求现场制作,比如名字、生肖、各种图案等。

  记者了解到,在糖球会现场,每天会有两名交警在烟台路与天津路交口处、长岛路与天津路交口处执勤,时间为早8点30到晚9点,维持现场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